close

最近我們桃園青埔的案子開始進場施作樣品屋樓層,進場施工其實沒有什麼好寫的,只是這個案子有其特殊意義,當作是多年努力的一個里程碑吧!

這個建商原本我並不是特別注意,因為我們的矽質濕式灌漿牆詢問度一直很高。這幾年,願意採用的建商也逐漸增加

當然,我還是不避諱的說,我們還是有很大的努力空間,很多建商還是繼續使用保麗龍的灌漿牆,實在是矽質灌漿牆的造價還是高於傳統的保麗龍灌漿

 

言歸正傳!昨天到工地時剛好建商的老董要我到銷售中心找他,事情談完後我就獨自在銷售中心的門口稍作休息

而此時銷售經理也正在那,當他知道我是矽質灌漿牆的廠商,他就開始滔滔不絕的對我抱怨

他說三年前,當時我在青埔做的那個案子,造成他們很大的銷售壓力,幾乎超過一半的客戶近來看房子劈頭就問:『您們的隔間牆是什麼材質?』

;『您們的隔間牆灌漿材料有沒有什麼測試報告?』;『你們怎麼會用跟合宜住宅相同的材料?聽說保麗龍會致癌不是嗎?』;......等,讓他們銷售人員為此還召集開會思考銷售話術。

雖然,這是對我的抱怨!但是我的內心是愉悅的!多年的宣傳與努力,終於有些成果!消費者終於慢慢注意到隔間牆的重要性

此次,這個建商會採用我們的產品,實際上也是代銷公司極力推薦,他們不想再遇到過去相同的問題,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房子相對難賣,業績相對不好

 

回想當初,我們開發矽質灌漿牆時,就是看到保麗龍灌漿牆的一些缺點,尤其是保麗龍的原材料『苯乙烯』被國際癌症協會認定為可能致癌物

以及保麗龍燃燒後會產成世紀之毒-戴奧辛,結果這個東西竟然被用在隔間牆內,相當不可思議!

看到國人對食安事件如此重視時,我們看到曙光,我們深信『住安』在不久的將來,也會是民眾重視的議題!

image

我不敢說我們的產品是最優秀的,至少比保麗龍灌漿牆高的售價就是我們的缺點(就像純橄欖油價格就是高於加了棉子油的橄欖油)。

但是,我們衷心的建議消費者,為了您住宅環境的健康,請要求您的建商給您安心、無毒、健康的建材

輻射檢測報告 重金屬檢測報告
arrow
arrow

    永義昌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